全部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参观李之龙纪念馆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1

参观现场

□记者 孙安平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带领该局党员干部前往淮阳区李之龙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

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李之龙同志的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淮阳不同革命时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缅怀了革命前辈为祖国解放事业顽强斗争的精神,回顾革命前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