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扶贫办政研室主任梁增辉到项城贾岭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新扩

10月11日上午,省扶贫办政研室主任梁增辉一行,在项城市副市长王拥军的陪同下,到项城市贾岭镇调研脱贫攻坚“两保两带”工作。

梁增辉一行首先来到非贫困村马店行政村,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详细了解“能人带”即乡贤结对帮扶开展情况。当了解到该村贫困户在乡贤的帮助下,通过自食其力获得稳定收入时,梁增辉对这一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在贾岭镇本土企业三利食品有限公司,梁增辉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及公司带贫情况。当听了正在车间上班的贫困户王爱说自己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时,梁增辉对项城市通过基地带动脱贫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梁增辉一行还深入到李店村百亩大蒜播种现场,查看播种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贾岭镇党委书记张伟关于该镇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扎实推进一村一品战略、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汇报。

梁增辉希望项城继续在做大做强扶贫产业上下功夫,通过基地带动和能人带动等多种措施,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实现贫困区群众脱真贫、真脱贫。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