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深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娄庆波

10月10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深入周口辖内的鹿邑农商银行、淮阳联社,就小额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进行调研。

10日上午,王勇一行先后来到鹿邑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总行机关、谷阳支行鸣鹿路南段分理处进行调研,详细询问员工工资待遇、业务开展等情况,观看鹿邑农商银行线上信贷产品“金燕惠贷”利用政府大数据平台进行营销推广的专题视频,听取该行“党建+金融”大走访服务成效汇报。王勇充分肯定了鹿邑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狠抓金融扶贫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鹿邑农商银行要抓住机遇,积极工作,持续创新,利用科技手段,多为群众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合作,学习外省市的一些先进做法,把鹿邑农商银行打造成一支懂农、姓农、惠农的普惠金融主力军。

下午,在淮阳,王勇对淮阳县政府主导的清收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领导组人员进行慰问,来到淮阳县白楼信用社营业大厅与客户进行亲切交流,并向该联社理事长了解业务发展情况。王勇对淮阳县政府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将会把淮阳清收不良贷款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呈报予省委省政府,并在全省推广淮阳的清收做法。王勇要求淮阳联社继续加强与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抓好不良贷款清收,在支持乡村振兴、金融精准扶贫和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上发挥好金融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