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1日下午,鹿邑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四军在会上指出,要摆脱落后局面关键在知耻后勇、痛下决心;承认问题是勇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是能力,把问题解决了就是成绩。要摆脱落后局面关键在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要形成舆论宣传铺天盖地、工作推进连天接地、政法干部要顶天立地、责任落实要惊天动地,达到最后结果欢天喜地的目标。摆脱落后局面关键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抓班长带班子、抓班子带队伍、抓队伍带全局,把全县今年第四季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宣读了《2019年第四季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金瑞从坚持走访群众、坚持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等九个方面对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鹿邑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政法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法庭庭长、派出所长、司法所长、信访办主任;县委各部委办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分管副职;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