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第四季度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潘向丽 

10月11日,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第四季度案件查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总结了全县1至9月查办案件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做好下一阶段案件查办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强调一要抓线索管理,坚持有案必查。二要抓查处重点,保持高压震慑。重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推动中心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抓巡察整改,确保巡察效果。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 、实施精准监督,真正巡出实情、查出问题、开出良方。四要抓督查督办,夯实办案责任。五要抓办案管理,确保办案案例。五要抓以案促改,确保“三不”机制一体推进。严格落实《关于以案促改工作长效机制》,实现以案促改全覆盖,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地、治理一方的效果。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景峰主持。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鹿邑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情况;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组和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