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唐风晋韵 锦绣太原”旅游推介会走进周口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10月11日,“唐风晋韵 锦绣太原”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太原市政协主席张明星,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原市总工会主席张磊,太原市政协副主席陈继光、郝宝清,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迎泽区文旅局,太原市实验晋剧团,晋祠博物馆,太山、太原龙投集团组成的旅游推介团,向我市近百家文旅企业人士推荐了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两地文旅行业人士就加强两地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共同开拓两地文旅市场达成共识,开启了两地合作交流新篇章。

晋祠、太山、太原龙投集团等景区和企业轮番上场进行了精彩推介。太原旅游推介代表团一行把最具特色的旅游休闲产品推介给周口市民。太原市实验晋剧团演员带来了风情浓郁的山西民歌和戏曲剧目,高亢婉转的曲调将推介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推介会还进行了抽奖环节,送出山西五日游等奖品,带给与会人士一次次惊喜,他们加深了对太原市旅游的认识。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古称晋阳,又名“龙城”,是一座具有5000年文明史和25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记者从会上获悉,太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国家A级景区33家,拥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3处,省级23处,市级151处。风景名胜晋祠,是我国现存最早的皇家园林。太原还享有“面食之乡”的美誉,当地的面食有280种之多。

近年来,太原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坚持集散地与目的地建设并重,持续提升“唐风晋韵·锦绣太原”城市品牌形象,着力打造“煤海探秘游”、紫林醋工业园、华辰农耕园等50多个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推出了“如梦晋阳”大型水秀等高品质旅游节目,在全域旅游建设上迈出了新的步伐。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将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换,为两地民众出游提供更多精彩的旅游线路和产品,丰富两地旅游生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