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0月11日,鹿邑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陆志杰强调,要通过“五检”,推进金融扶贫政策的落实;要做好“五个绑定”,夯实县、乡、村金融服务体系的作用,做到多方参与,信息共享。各乡镇要做好贫困户金融扶贫小额信贷的管理工作,落实两免一补,及时更新数据,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后期监管,对已经获得贷款的贫困户要定期跟踪,拓宽思路,找准办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张国庆通报了近期全县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金融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