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

10月11日下午,川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川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及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张剑锋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底有哪些丰富内涵,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政协人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紧密联系政协实际,用讲故事、说道理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张剑锋强调,一要筑牢信仰之基,明确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入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要把握精神要义,坚守初心使命。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与中国共产党是完全一致的,由于政协自身特有的性质和定位,在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方式方法上有自身特点。要认真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要积极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要有新担当,推动创新发展要有新作为,塑造政协形象要有新样子。

张剑锋要求,区政协机关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摆机关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深入进行整改。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旗帜鲜明的思想品格,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把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