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分别带队观摩全市重点项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2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张艳丽) 10月10日至11日,我市开展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分别带队,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讲评。

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观摩。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市发改、工信、财政、商务、住建、卫生、科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内容为2019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观摩服务业和城市建设项目外,其他每个县市区现场观摩4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1个,城市建设项目1个。已观摩过的项目,不再观摩。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逐一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天半的时间内,观摩组进企业、下车间,走工地、看项目,问经营、察实情,亲眼见证了全市上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到各地比学赶超、奋力前行的激情与活力。尤其是看到中心城区项目建设热潮涌动,市容环境渐渐绿起来、净起来、美起来,大家纷纷赞叹,中原港城魅力初显。

西华县废旧汽车拆解综合回收利用基地项目、河南华璨铝业有限公司再生合金铝锭及铝制品加工项目均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在项目建设工地,刘继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远期效益,称赞项目变废为宝、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不移地走发展循环经济之路,延伸产业链条,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太康县高贤乡家印高中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资捐建。漫步校园,该校大气美观的教学楼、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公园式的校园环境,以及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招生的建设速度,令观摩组赞叹不已。刘继标与校长亲切交谈,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品牌,为周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鹿邑县由尾毛深加工发展到现在的化妆刷领跑全国,成为“中国化妆刷之乡”,目前已集聚化妆刷企业131家,带动就业6.6万多人,年创产值约37.4亿元,利税4.6亿元,出口创汇2.9亿美元。丁福浩希望鹿邑县在继续做大做强化妆刷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延长产业链条,由化妆刷带动各类化妆用具发展,甚至吸引带动化妆品产业的发展。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加快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品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②5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