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表彰“四德”模范和文明科室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2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文/图)10月9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四德”模范暨文明科室表彰会,对评选出来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模范和文明科室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为“四德”模范和文明科室颁奖。随后,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营造了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氛围,涌现了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模范人物和文明科室,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道德标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学习先进,争当表率,增强做好“四德”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道德建设的感召力;要开拓创新,推动“四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把推动道德建设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②3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