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任金瑞为公安系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11日下午,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金瑞以《对标四铁要求、筑牢忠诚警魂》为题,给与会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刑警大队各责任区中队负责人、各窗口单位民警代表共同聆听了党课内容。

任金瑞紧紧围绕“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打造铁一般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务实重干,打造铁一般责任担当”、“千锤百炼,坚忍不拔,打造铁一般过硬本领”和“明正守德,正风肃纪,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四个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和斗志,切实打造鹿邑公安“铁军”。

任金瑞指出,要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把公安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放在“不忘 ”和“牢记”两个方面。不忘信仰,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不忘宗旨,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不忘追求,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忠诚履职,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干事。善于谋事干事。少说多做实事。要当就要当“石匠”“铁匠”,实打实、硬碰硬的谋实事、干工作;要千锤百炼,坚忍不拔,做到见微知著、未雨绸缪,不断加强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明正守德,正风肃纪,强化纪律建设,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管,持续加强执纪监督。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使人受益匪浅,将以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践行“以上率下、荣辱与共、忠诚为民、敢打必胜”的鹿邑公安精神,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