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以主题教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涛 

针对省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鹿邑县把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落实任务体系中,重拳出击,大力整改,切实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百日会战”决胜第四季度。10月9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以敬畏之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作风,大干一百天,决战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追究责任传导压力。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规定,对在脱贫攻坚中工作不力的26名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对50名不合格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更换。

细化措施强化整改。研究制定了《鹿邑县2019年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全面治理“薄弱村”、全面提升信息数据资料、全面提升产业扶贫质量、全面提升政策帮扶质量、全面强化帮扶责任、全面提升问题整改质量、健全完善例会制度、全面优化督查巡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脱贫攻坚成果践行初心和使命,持续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以作风建设不断砥砺攻坚锐气,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