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

10月12日,鹿邑县“创文”“创卫”(以下简称“双创”)工作推进会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有效时间,全面对标达标,坚决打赢“双创”迎检攻坚战。

梁建松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对照本单位本部门承担的双创任务、问题清单,制定落实措施,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力促整改工作早见成效。城管局、交通局、市场监督局、交警队、市政园林管理中心等单位,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尽快解决城市管理、市容保洁、交通秩序、医疗卫生、出租车管理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对“双创”工作的满意度。要提高标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文明风尚,促进全社会文明素质的养成,营造人人关心“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双创”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创”专题片。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城区四个办事处社区党支部书记、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