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通讯员 王博

10月12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局全体班子(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二十次联席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按照县主要领导要求,就近期全县PM2.5和PM10数据异常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下步工作重点。陆志杰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环境质量管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各项数值切实管控到位;要从更科学的角度抓环境综合整治,合理设置重污染车辆卡点,突出精准性和合理性,城管局要根据天气情况,采取科学的降尘措施,县污染防治攻坚办、生态环境分局、环保督察组要加强对各项治污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全县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最后,会议还就禁煤区设置、水污染防治、“管行业管环保”环保违法查处案件、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