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鸣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10月13日,2019“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在长垣市天然文岩渠举行。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长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长垣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本次总决赛共设省辖市公开组、长垣市本地组两个组别,采取22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和男女混合22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

代表我市出征的“周口万基地产龙舟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全省省辖市公开组200米直道赛第八名。

龙舟赛是中国传统民俗体育项目,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是河南省体育局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弘扬民俗传统体育文化、促进传统体育与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专门打造的省级特色品牌赛事,目前已举办至第二届。

2019年该项比赛前期赛事已在周口、南阳、濮阳、洛阳4地举行,本次长垣站设为总决赛赛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