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衣旧情深”温暖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10月12日,带着精心挑选、整理干净的爱心衣服,周口市社工义工联合会(简称周口义工)组织志愿者来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官坡村。据介绍,这些衣服全部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由周口义工整理后,发放给有需要的群众。

据了解,自2015年底,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周口义工具体承办的爱心衣物捐赠箱工作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为了让接收者穿得放心,周口义工定期组织志愿者对收集来的旧衣物进行免费洗涤和消毒等。

当日,在官坡村委会,干净的衣服被志愿者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立刻引起大家的围观。“这些衣服虽然是旧的,但是穿在身上,不仅暖了身,更暖了心。”挑选到合适衣服的村民说。

“一件旧衣服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或许是过时的闲置品,但却能给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周口义工相关负责人介绍,收集到的旧衣服每隔一段时间,他们会组织志愿者进行整理、筛选、清洗、消毒、晾晒,然后发放给周边有需求的困难家庭。当日,共发放衣服1000余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