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林主持召开县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4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0月12日,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规划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副县长何海中、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出席会议。县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三办一乡”、特色商业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纬六路新建、小西环北延、新城路(章华台至郑新街段)、纬二路东延、纬五路东延(阳城大道至周口中心城区八一大道段)、郑新街(阳城大道至民生路段)等道路工程设计方案,并研究讨论了设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在讨论小西环北延工程设计方案时,田林说,该路段紧邻阳城学校,道路设计要充分考虑以后人流量集中的实际情况,把道路设计红线从20米增加至30米,避免投入使用后出现拥堵现象。针对纬五路东延至周口中心城区八一大道工程,田林指出,纬五路将成为贯穿商水城区东西的一条主干道,业主单位和设计部门要超前设计污水管网、电力设施、弱电管道等地下工程,高标准规划道路绿化、明渠景观、街头游园,统筹考虑建设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公共设施。

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田林强调,道路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规划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增强责任意识,从行业角度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专业意见。规划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尽快完善各专项规划,起到引领作用,避免重复建设。业主单位要积极主动与规划部门对接,从长远考虑地下管网、电力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对完成地面附属物清理、具备施工条件的工程,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完善各项手续,尽快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早日高质量建成投入使用。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