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4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 10月9日下午,商水县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主持活动并讲话。

李远富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矢志不渝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正视问题是党性、解决问题是政绩的观念,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提高、边提高边健全机制。要创新党建内容,丰富教育形式。要利用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到革命教育基地给党员上“红色党课”,激励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要运用好学习强国、清风中原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加强党员对学习内容的掌握,调动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积极性。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洁领学了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在杂志《党的生活》的署名文章《守初心 聚人心 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毅敏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共产党员应该拥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以《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修养》为题,讲授党课。

该县统战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