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庄磊

10月14日,由中共郸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郸城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协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保印,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磊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章证书。

侯磊介绍,此次竞赛活动,掀起了全县政治理论学习比、赶、超热潮,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使命,强化责任有担当,以创新的锐气,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奋斗,持续推进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共6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积极参赛,经过为期一周的预赛、半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党规、脱贫攻坚知识等。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激动人心,参赛选手们机智敏捷,竞争激烈;风险题环节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各展风采。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住建局、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政协、政府办、医保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