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响中国·鹿邑站”第二届尾毛化妆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4日,“创响中国·鹿邑站”系列活动第二届尾毛化妆刷产业高峰论坛在鹿邑县老子研究院举行,国家信息中心双创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于杰、清华大学文创学院秘书长李泓、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执行秘书长王霞、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副院长冯海龙等应邀出席论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论坛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等出席论坛。

李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及百万老子故里人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鹿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农民工返乡创业决策部署,抢抓国务院确定的全国第二批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和全国第三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及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机遇,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两个特色,持续实施“凤环巢”工程,以服务尾毛化妆刷及相关产业为重要抓手,强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县域内还落地投产了一批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产业链配套企业,实现了配套完整的化妆刷产业的链式发展。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研发,助推尾毛化妆刷产品向价值链高端延伸。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尾毛化妆刷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当日上午,与会专家还先后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昊鑫尾毛产业园、海新化妆用具、大新化妆用具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