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0月15日,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县长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陈新民、韩秀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所承担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林强调三点:一是“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信心的支撑,大家要对商水的发展充满信心。全县上下要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心,积极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示商水新形象。二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按照项目工期节点,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严把质量关、安全生产关、环保达标关,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对于我全重点推进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简化手续,容缺办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业精于勤荒于嬉”。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履职尽责,围绕项目搞好服务,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勤下项目一线,勤过问项目进展,勤协调解决问题,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全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规划办、环保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公路局、教体局、卫健委、重点项目办、特色商务区、豫资公司、综投公司、城投公司、县医院、中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