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落实主体责任 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深入文明路履行“路长制”职责,查找该路段“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

刘国连带领各分包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沿文明路由南向北重点查看了“门前三包”落实、监督岗值守、车辆停放、网线捆扎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各分包责任单位“创卫”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刘国连对文明路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文明路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已基本绝迹,这些充分说明了各单位为“创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要继续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做到精准发力、精细管理,尤其是网线捆扎要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要进一步落实,停车位规划要合理利用空间,确保问题全面迅速整改到位。

刘国连强调,目前,“创卫”到了关键时期、冲刺阶段,迎检在即,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以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工作标准,真正通过“创卫”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