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ETC发行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15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调研员李素芹主持,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在会上强调ETC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港区ETC发行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单位、各部门ETC安装进度;ETC发行安装进度好的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ETC发行安装下一步工作任务量大的李埠口乡政府和物业公司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港区ETC发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程若光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惠及民生的重大举措,ETC推广应用是实现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关系到中央政策落实和百姓切身利益,是一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硬任务。同时,ETC发行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要任务。

程若光要求:一是港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ETC发行工作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把该工作作为本单位、本部门第一要务推进;二是要求港区干部职工公车、私家车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完成全部安装任务。李埠口乡政府要按照时间要求,组织行政村、社区车辆ETC完成安装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问责问效。港区成立由督查室、交通、公安为成员的督查小组,对ETC发行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通报三次以上,上报港区纪检监察部门追责。

港区直属部门、市直派驻单位、李埠口乡政府负责人,中心校、物业公司及各企业负责人,以及ETC发行安装工作合作银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