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6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10月11日晚,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领导李湛、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张敏、陈景军、高新传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长李湛首先传达了全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刘娟汇报了工业企业落地情况。副区长徐钊汇报了环卫保洁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全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李宗喜要求,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不同角度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实施攻坚十一周活动,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区上下从即日起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项目指挥长要坚持学习,认真研究产业政策,找准问题症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年底打个翻身仗。三要理顺体制,完善机制。“创卫”和“创园”工作要进一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社会化管理,减轻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量。四要解决遗留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在稳步推进中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李宗喜还对大气污染防治、卫生保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就卫生保洁工作,李湛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到关键时期,要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完善保洁制度,加强平台建设和监管,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确保城市深度保洁质量。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