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冒雨暗访“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6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压着砖缝,先横向冲洗,再竖向冲洗,这样才能冲洗干净……”10月4日晚11时许,大雨如注,市区育新街行人稀少,李宗喜在雨中向一位保洁人员示范“洗路”,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

媒体工作人员金光偶然拍下了这一幕。当晚,他骑车回家行至八一大道与育新街交叉口时,遇到正在暗访的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

为了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川汇区全面启动街巷道路大清洗活动,对辖区29条主次干道进行深度保洁。通过全面清洗,使路面见本色、无油污、无积存泥沙,提升道路洁净度,改善城市环境。

工作效果如何?李宗喜十分关心,特意选在晚上实地查看。当时,他独自骑着共享单车,没有带伞,刚从育新街西段检查完过来,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环卫高压冲洗车,一位保洁人员正在人行道上用水枪冲洗道路。这位保洁人员显得漫不经心,清洗过的路面上烟蒂、泥尘依然如故。看到保洁效果不佳,李宗喜马上指了出来,并用水枪当场示范。

雨水顺着李宗喜的头发往下滴,但他仍然认真冲洗着人行道。

“你看看,这样冲洗效果不一样吧。”面对迥然不同的保洁效果,保洁人员哑口无言。“工作不能应付,出工更要出力!”李宗喜语重心长地告诉保洁人员。

雨仍在下,李宗喜离开育新街,又骑车前往下一个点位检查……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