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办摄影图片展和书画作品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6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近日,川汇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分别带领区直各单位人员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摄影图片展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共同举办,主题分“奋斗历程”“沧桑巨变”“幸福生活” 三个板块,多角度展示了川汇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城乡面貌发生的变化,展现了川汇区人民担当尽责、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又讯 (记者 韩志刚) 9月18日,川汇区“翰墨中华魂 丹青时代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周口关帝庙民俗博物馆开幕。区领导李宗喜、张剑锋、陈景军、梁显栋、王建国、黄婉真出席。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和周口关帝庙民俗博物馆承办。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三川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不懈追求和家国情怀。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