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督导商场宾馆酒店“创文”工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6

□记者 李一

本报讯 10月15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创文”办会同媒体记者一行,对中心城区宾馆、酒店及大型商场超市“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当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一行先后来到元坤国际酒店、道琚酒店等,实地察看“创文”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文明规范服务、诚信服务承诺等内容,就“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督导,并要求限期整改。随后,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一行人又来到红星美凯龙、万顺达泰和城、建新路一峰超市等,就“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诚信建设、文明诚信服务等情况进行督导,要求进一步完善“创文”宣传版面,增加《周口市民文明公约》、《周口市民“十不准”行为守则》、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内容,同时规范门前车辆摆放。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