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融媒体中心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杨光林 侯俊豫

2019-10-16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侯俊豫) 10月14日至15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王求到项城市、淮阳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中国记协常务理事、书记处原书记王冬梅,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副总编辑李波随同调研。

王求一行实地查看了项城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演播厅、制作中心、新闻中心、传习广播,了解了节目采编流程和安全审核机制,听取了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情况及运营管理、采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求对项城融媒体中心建设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增进服务效能,拓展经营渠道,探索出了县级媒体融合的先进经验,在全国树立了标杆。他希望项城融媒体中心坚守媒体的职责和使命,打造融媒体的赋能平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随后,王求先后走访了袁世凯故居和淮阳县太昊陵景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通过调研,王求对两地文化产业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两地如何保护历史文化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