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00多名拳击好手齐聚周口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6

比赛现场

□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10月15日,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拳击冠军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的20多支代表队、900多名拳击好手聚集周口,展开激烈争夺。

当日13时许,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男子青年60公斤级比赛开始。比赛中,红方选手充分发挥身高优势,打得游刃有余,而蓝方选手则在快速移动中,寻找对方漏洞。双方几经试探后,展开激烈对攻,最终,红方选手技高一筹,获得胜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周口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比赛时间为10月15日到10月21日。比赛分为男子青年赛、男子少年赛(15岁至16岁组)、男子少年赛(13岁至14岁组);女子青年赛、女子少年赛(15岁至16岁组)、女子少年赛(13岁至14岁组)。

周口拳击队教练赵胜利告诉记者,此次拳击赛周口队共派出了90多名运动员参赛,有望在男子少年(15岁至16岁组)57公斤、男子少年(15岁至16岁组)60公斤、女子青年组57公斤、女子青年组75公斤等项目冲击冠军。

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深化各兄弟地市之间的体育交流互动,推动我市拳击运动发展,提升我省青少年拳击运动水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