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宇为沈丘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韦伟

2019-10-16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9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为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

郭宇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练就新时代合格宣传干部》为题,深入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联系亲身体会的生动讲解,为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使命。

郭宇在党课上指出,宣传思想工作的生命线在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