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5大专项方案架设工业污染整治“高压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姚亚辉

10月16日上午,记者从市攻坚办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企业污染治理专题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加强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大力推进工业炉窑达标排放治理、燃煤燃气燃油企业的排放改造、狠抓燃煤小锅炉淘汰、加快铸造行业的技术改造,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对超标排放企业严管重罚,扼住大气工业污染源的咽喉。

工业大气污染防治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会议通报近期我市空气质量状况,分析目前工业企业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周口市工业大气污染防治5个专项方案的通知,分别是《周口市2019年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治理方案》《周口市2019年工业炉窑污染治理方案》《周口市2019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方案》《周口市2019年锅炉综合整治方案》《周口市2019年铸造行业污染治理方案》,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对照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厘清工作责任,研究推进措施,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