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到一线调研指导政协乡镇联络站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应语

10月14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先后到练寺镇、固城乡,对政协乡镇联络站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张建中实地查看了两个乡镇的联络站办公用房、办公设施、工作人员配备、工作制度上墙情况,查阅政协委员个人资料及履职情况收集情况,听取乡镇党委书记有关乡镇联络站建设工作汇报,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张建中对推进好联络站建设、发挥好作用提出要求。他说,一要坚持高标准。政协乡镇联络站建设是新时代的一项新工作,认识要到位,工作标准要高,高起点进行建设。要选好配强工作人员,配备好办公设备,健全好工作制度。二要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对政协委员个人资料和以前的履职活动资料,要根据情况认真收集,应收尽收;对于今后的政协委员履职活动资料,要及时收集、及时归档,使档案资料成为展示政协委员履职风采的平台、记录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资料库。三要发挥好政协乡镇联络站作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乡镇党委要加强对乡镇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组织服务好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使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成为政协委员之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