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段嘉霖

“听完尹副书记的课,让我工作思路清晰,干劲倍增!”川汇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李琛说。近日,川汇区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党史、国史的同时,结合税收业务性质,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同寅讲了一堂纪检监察知识公开课。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炜说:“对于税务人员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指不能忘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围绕减税降费任务,着眼‘实’字,精准发力,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提高纳税人获得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川汇区税务局坚持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在区税务局网页上设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将各个环节的内容及时上传到对应版块,为全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载体;坚持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发挥“领头雁”作用,引领全局主题教育走向纵深,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