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慈善先进评选开始啦 申报时间11月15日截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10月16日,记者从市慈善工作先进团体及个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四周年,大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市公益慈善组织和人物风采,今年我市继续举办周口市慈善工作先进团体和个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周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宣传、培育、树立一批最基层、最感人、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同的公益慈善人物、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传递慈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和引导更多的人和社会团体参与到周口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助力周口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的对象为在我市范围内长期爱心支持和参与扶贫济困、慈善公益事业,事迹突出,具有显著时代特征、广泛市民知晓度、深刻社会影响力的慈善人物、企业和组织。

“评选申报时间11月15日截止,符合条件的市民和组织即日可到各县市区慈善会报名。”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共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感动周口年度首善人物、感动周口年度首善企业、感动周口年度慈善人物、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企业、感动周口年度慈善公益组织、感动周口年度慈善公益跑团、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单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