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点评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超文 

10月16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集中点评会议,会议对30个政府组成部门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检视,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精准点评。

会上,各位副县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先后结合自己所分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分管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缺点和不足。李刚又逐一对各单位进行了精准点评,可谓一针见血、辣味十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红脸出汗”的效果。

李刚要求,一是县政府各组成部门要深刻剖析问题,查找根源,分析原因,找准措施,立行立改,把检视问题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主题教育转换成提升工作的不竭动力。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对大问题不逃避,对小问题不轻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要带好班子,强化队伍,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执政水平。三是要结合政府系统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点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开展好本单位检视问题点评会议,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做到检视问题从心里来到行动中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王晓征、张国庆、杨彩、翟杰、孙自豪、谷长征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单位进行问题点评,县政府30个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