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整治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任晓羽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商水”创建成果,加强全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在园幼儿的安全和健康,10月15日,商水县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整治暨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单正义,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凯奇,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毕彦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诣北主持。

会上,毕彦忠、李凯奇先后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商水县校园安全综合整治方案》,郑春来解读了《商水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12月底前全县要完成需要补建、改扩建、就近新建的配套幼儿园相关建设规划, 明年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和移交工作。

单正义结合全县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关键,全面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要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幼儿园分类施策,将小区配套幼儿园纳入公共管理体系。二是分步实施,保障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开展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要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整合各相关部门力量,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全体人员,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全体人员,各乡镇主抓教育副职,县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各中心校、县直学校、寄宿制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心校安全专干、幼教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