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10月16日,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张颖波、张建中、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与县委各部委(办)副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全体成员,共同聆听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鹏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涛主持报告会。

高鹏是周口市委宣讲团的主要成员,对当前理论热点问题特别是党的理论方面,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高鹏以“奋勇争先谋崛起、埋头苦干更出彩”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里程碑意义、精髓要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报告十分精彩,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对与会人员既能增强政治自觉,又能指导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向。

就贯彻落实专题报告会精神,冯涛要求,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深入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扶沟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