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为鸣鹿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6

周口日报 ∙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0月16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深入鸣鹿办事处调研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如何把党在群众中的根扎得更深》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陆志杰从影响党群干群关系的突出问题、怎样在群众中把根扎得更深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讲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讲述了共产党人特别是党员干部的重任: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关切人民群众利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情况,陆志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发挥党组政治引领作用,统领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明确群众主体地位,贯彻落实党的为民好政策,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做好群众工作。二是要从思想中抓思路、找方法,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主动承担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防范风险、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棚户区改造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强化四个意识,做实群众工作,把便民、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