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谢永静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少灵 黄得领 赫瑞瑞

10月15日,扶沟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少灵、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于红琴等参加活动。

张少灵在致辞中,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团结、更加高效、更加拼搏的精神,努力为扶沟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竞争,练寺镇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获一等奖,县检察院、白潭镇代表队获二等奖,县生态环境局、税务局、城管局代表队获三等奖。

知识竞赛在诗朗诵《党旗上的诗行》后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