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检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实践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蕾

2019-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通讯员 袁文清

按照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15日下午,医院纪委书记杨锁成同志带领检验支部党员共20人,前往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西华县的高度重视,县领导张晓伟、张翠霞、李道坦,以及县人民医院院长闫耀生、监事会主席马星华等同志全程陪同参观。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人员一起瞻仰了革命先烈,重温了杜岗红色历史。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震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最后,全体人员还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这次活动令大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为始终坚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了信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坚决按照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要求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