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年投入1.09亿元培训24万人次 周口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出炉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7

□记者 李燕 张艳丽

本报讯 为破解我市“技术人才荒”难题,近日,我市印发《周口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简称《方案》),提出“3年共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4万人次以上”的目标。

《方案》指出,2019-2021年我市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是:面向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4万人次以上,到2021年年底技能劳动者占全市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比达到30%以上。

《方案》强调,完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加强政府引导,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并从失业保险基金结余中拿出1.09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