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烈庆祝周口农商银行成功改制一周年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7

徐晓峰董事长看望慰问太康县西丁花村居家养老点困难老人

我爱您祖国

在五一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赴项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市文明服务观摩组到市行营业部观摩

冠名周口市“农商银行”杯2019“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

首届职工运动会

歌咏比赛

周口农商银行是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部署要求,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在原周口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周口市农信办基础上合并改制设立的,于2018年10月17日盛大开业,成为全省第5家省辖市农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省联社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周口农商银行持续巩固改革成果,转变经营理念,推进法人治理,健全经营机制,已成为党委政府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

一年来,业务规模飞速发展。资产规模不断壮大,至2019年9月底全行资产总额达9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亿元;资金实力持续增强,全行存款较上年同期新增17亿元,增幅为33%,余额达67亿元;全力服务周口城区及全市发展,较上年同期新增贷款8亿元,增幅为26%,余额达37亿元;缴纳各项税金5409万元,各项监管指标得到持续优化。

一年来,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优化中层队伍,一大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员工逐步走向管理岗位;成功运用省联社绩效考核、会计管理等系统,开发上线员工违规积分、印章管理等系统,进一步强化了科技支撑;围绕现代化银行建设,完善公司治理,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产品服务,提升了运行效率、水平,提高了经营质量。

一年来,员工士气振奋高昂。大力开展“五比一争”活动,牵头组织了全市农商银行系统“百佳柜员”评选、营销服务风采展示大赛、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等;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并因岗考核,公平用人,有为有位;以人为本,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

一年来,社会形象呈现新貌。以创建星级网点、旗舰型网点为抓手,优化网点布置和功能分区,通过更新设备、提升智能服务等方式,增强了客户体验;加强网点建设,对老旧网点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总行营业部已达到四星级网点标准;积极参与、承办、冠名省十三届运动会、2019“欢乐进万家”春节活动、周口男子篮球联赛、周口金融系统庆国庆演讲比赛、周口市民营和小微企业“百千万工程”暨金融扶贫业务推介会等,有效增强社会影响力,展现了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的良好形象和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