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到基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赵坤

10月16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到谷阳办事处谭集行政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一同调研。

调研中,梁建松认真听取了行政村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危房改造、政策落实、五保户、四类人员户、拟脱贫户信息核对、残疾证办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梁建松来到谭开香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查看贫困户家中张贴的帮扶连心卡,详细询问致贫原因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梁建松要求,各脱贫攻坚责任组长要详细了解各贫困户情况,做到信息核对准确;要标识清楚稳定脱贫户;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早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