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超军

10月17日,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 长付建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峰、孙培忠、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刘和辉、黄宇飞、李峰、杨新权、张 俊霞、陈新民、韩秀娟、党玉倩、刘万华、彭发光、顾涛、卢红兵、姜军等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办公室 主任黄宇飞,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分别做交流发言。

田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和思 想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 同提高的目的。

田林要求,要坚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先 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政治上的灵魂、思想上的 旗帜、行动上的指南,成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坚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放 在突出位置,杜绝装样子、走过场、不深入的表面文章,拿出“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以实实在在的 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切实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将主题教育 的门打得更开些,从始至终都要扎下去听取意见和建议,广泛组织群众有序参与,真正让群众监督和评议,切实解决 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 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同转作风、优 环境、促发展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据悉,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县委、县政 府近期还将开展以知识讲座、学习测试、基层调研、红色教育、项目观摩、述职述廉等为内容的“六个一”活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