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应急管理局赴鹿邑县考察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10月16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邵道魁带队,组织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到鹿邑县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考察学习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先进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是通过座谈会、股室人员相互交流、阅览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探讨交流学习。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和有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监管执法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会后,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人员分层次进行了交流学习。商水县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人员一致认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借鉴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执法监察和规范执法,全面提升全县应急管理系统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