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部署2020年度医保集中征缴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16日,周口港区召开2020年度医保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港区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李埠口乡乡村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港区人社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宣读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集中征缴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的通知。会议对周口港区2020年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作安排和部署。

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在讲话中指出:医保征缴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领导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缴费积极性。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征缴合力。李埠口乡政府作为港区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财政、社保、卫生、民政、税务、学校等单位做好医保缴费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管督查,让成果惠及民生。港区财政和经办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能,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力争高水平完成参保任务。确保把这件民心所向、民心所系、民心所盼的大事办好、办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