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揭晓,商水瓦房庄第一书记王继峰入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资料图片。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记者10月17日从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获悉,2019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名单揭晓 。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驻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村第一书记王继峰入选创新奖。

今年是我省第二次评选脱贫攻坚奖,从7月份开始,经过推荐、初评、复评、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60名先进个人脱 颖而出。共评选出15名“奋进奖”、15名“贡献奖”、15名“奉献奖”和15名“创新奖”。

2017年11月,省检察院选派王继峰到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行政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近两年,他牢记 党的宗旨,落实党的政策,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扶贫新路。他创新党员管理 模式,开发“微心愿”服务平台,把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网上结成帮扶对子,实现帮扶信息实时共享;通过调整经济发 展结构,创办服装加工厂、蘑菇大棚等,安排贫困户就业,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走出一条适合瓦房庄村发展的 产业之路,把昔日的穷村、乱村、落后村变成“市级文明村”、“六村共建示范村”。

由于扶贫成绩突出,经过层层评选,王继峰入选创新奖,成为周口4名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者之一。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