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健康讲座进社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为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减少慢性病的发病率和致残率,提高人民生命质量,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近日,川汇区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周口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走进小桥街道办事处复兴社区开展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

以周口市人民医院院长皮精英为首的专家团队参加本次活动,涉及医务科、疾控科、神经内科等相关科室。小桥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350余人聆听了讲座。神经内科主任陈爱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通过大屏幕向辖区群众就我国脑卒中的流行现状、危害、早期症状、危险因素、以及脑卒中的预防、就医原则、临床症状、就诊的最佳时间做了详细阐述。活动现场设置了慢性病知识展板、免费义诊台,医护人员为辖区群众讲解心脑血管疾病、肿瘤、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和控制,发放慢性病宣传彩页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次,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居民对慢性病的关注和重视,丰富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