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冲刺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17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冲刺大会。部署“创卫”工作。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李鹏、杨国建、于杰、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必须对照目标,坚定信心。一段时间以来,经过大家的积极努力,我们在“五城联创”尤其是“创卫”工作中取得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我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全身心投入到“创卫”目标之中。必须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创卫”的标准进行细化,逐项对照检查,及时补足短板,提升弱项,进一步完善提升。必须对照问题,立行立改。要做到点、线、面结合,加强重点部位管理,严格落实路长制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解决好主次干道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问题,高标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开发区范围内城市管理水平。必须严格对照标准,履职尽责。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付的任务。

刘涛表示,对“创卫”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做到“精心、精细、精致”;务必全面整治,坚决去除“十乱”现象;务必铁腕“创卫”,对影响“创卫”工作的行为和现象坚决依法依规处理;务必严格督查,确保“创卫”工作实实在在推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