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西华营:扶贫济困扬美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通讯员 张文庆

10 月 17 日,在 第 27 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和第6个国家“扶贫日"之际,西华县西华营镇党委、政府认真组织开展了“扶贫日宣传暨帮扶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以“巩固脱贫成果、携手共建小康"为主题,期间分别展出了巩固脱贫成效、扶贫济困、驻村帮扶、致富带头人等影像图片80余幅,来自常武营村的省人大代表盖会章捐赠3000元,西华营村爱心人士石和平捐赠3500元,现场发放扶贫济困慰问品食用油、大米100余套。全镇31个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长、部分受助贫困户和热心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二伟、镇长王彦冰等与会人员立即分赴各村开展慰问帮扶和走访谈心,共为全镇350个贫困户送去大米3500斤、 面粉210袋、食用油300桶,过冬棉衣20套、棉被35床,走访701户,谈心1000余人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工作要求,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